渡雾

我向 祈求

【萨楚】——万有引力

之前的脑洞,霍格沃茨设定,是个连载。接受写作指导!!! 如果可以,请私信我。

之前的两个阅读体都被我鸽了,但这个应该大概可能不会。

 题目乱取的,不要在意。

ooc有,私设有。

 以下正文

 *

Chapter 1

楚斯在穿透窗帘遮挡的阳光中醒来,闭着眼伸了个懒腰,因为动作被子滑落到腰际。楚斯支起上半身,拉开旁边的窗帘,还未适应光线的他眯了眯眼。

 楚斯掀开被子下床,一番洗漱后走下了楼。

 厨房里,埃斯特·卡贝尔女士正在忙活着做早餐,而蒋期先生则坐在外面的餐桌看《预言家日报》。一切是那么其乐融融,和和美美——如果往常不是这两人的位置对调的话。

 楚斯略带诧异地看着这番情景,蒋期一抬眼就看到儿子站在楼梯边,以及儿子奇怪的目光。

 “儿子,早。”蒋期和楚斯打了个招呼,“愣着干什么,过来坐啊。”

 “早…”楚斯走到蒋期对面的位子上坐下。又看了会埃斯特女士忙活的身影,犹豫地开口:“你们俩这是……” 

吵架了?

 所以埃斯特女士决定要毒死我们父子俩?

 蒋期猜到了楚斯的想法,眨眨眼,说道:“是埃斯特女士心血来潮,准备给我们做一份爱心早餐。”所以无论好不好吃都要吃完。

 楚斯明白了蒋期的意思,于是埃斯特女士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自己儿子瘫得不能再瘫的脸。

 请原谅这位女士不小心笑了一声。

 “吃吧,两位。”埃斯特将早餐放在桌子上。

 楚斯冻着脸和煎黑的培根“深情对望”。

 他决定询问一下这位女士:“埃斯特女士,请问您为什么放弃挥动您的魔杖变出早餐这个方法,而是采用麻瓜的方法去做一份风味独特的早餐呢?”

 “人总要尝试一下新事物,行了快吃。”

 楚斯无奈,动了动叉子,迅速解决了这份“爱心早餐”。他用餐巾纸擦了擦嘴,正想联合蒋期劝说埃斯特女士以后放弃尝试新事物时,一只猫头鹰从窗外飞进来,脚上绑着一封信,信封上写着大大的“楚斯收”。

 楚斯一看就知道是邵珩寄来的,给猫头鹰随便吃了点东西。他将信取下来拆开。

 亲爱的楚:

 楚!我和米勒都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信!哦,我可能是太兴奋了,把我爸的辛辛苦苦养的树的树枝折断了几枝(其实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老爷子这几天看我不顺眼,抓到这事就使劲说)。 我们对角巷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好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邵珩 

楚斯看完信就随手把信放在一旁,蒋期有点好奇信里写了什么, 他伸手将信那到面前,见楚斯没有阻拦就看了一眼。看完后他笑了一声,道:“小邵挺活泼啊。”

楚斯勾了一下嘴角。 

“哎,他们都收到信了,就你没收到,不会没信来吧。”蒋期开启日常逗儿子模式。 

……盼点好的吧你。







PS:

  1. 楚,邵和米一起长大。

  2. 楚是蒋和埃亲儿子,请不要在意姓氏问题。

  3. 有一些外国文化不了解,见谅。

  4. 文风会倾向于轻松,沙雕一点。

  5. 应该不会有打大boss情节,想讨论的大大可以私信我或者是在评论区和我讨论,本人热爱交友。

  6. 你可以当成ooc雷文来看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